•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法制

安国一女子骑电动车与货车相撞不幸殒命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6-04 10:22:07
分享:

  本报讯(记者马骏)6月3日上午,在安国市境内,一名女子骑电动自行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交通事故,该女子不幸当场殒命。

  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当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其驾车途经保衡大街与安国市北环路交叉口附近时,交通出现严重堵塞。靠近后发现,一辆大货车停在道路中央,多名交警正在紧张忙碌,而就在货车后侧轮胎处,躺着一辆电动自行车,一名女子被盖上蓝色帆布,显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李先生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该女子骑电动自行车,与货车发生交通事故后不幸当场殒命。李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后,货车司机拨打了报警电话,当交警和救护车赶到现场时,骑电动自行车的女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根据李先生提供的现场照片可以看到,电动自行车在遭遇货车碾压后已经变形,而死者则躺在路边,身边杂物散落一地。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