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6-04 10:28:34
分享:

  原标题:保定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强调 把握好现阶段工作重心和着力点 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本报6月3日讯(记者李忻遥)今天上午,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精神,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市长、市领导小组组长郭建英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前段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当前形势。会议指出,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我市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同时要认识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风险依然存在。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要求,认识再提高、措施再精准、机制再优化,持续巩固和拓展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把握好现阶段工作重心和着力点,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牢牢守住底线,毫不放松地做好入境人员管理服务,做到外防输入不放松、重点人员管理不放松、重点场所防控不放松。要坚持和完善行之有效的防控机制,围绕全面防控与精准施策做好“加减法”,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和针对性。要抓紧制定可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立足实际、突出重点、精准聚焦,明确组织领导、责任分工、任务目标、推进举措、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固化防控体制、工作制度、调度机制,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市领导小组有关工作组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市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闫继红主持会议并提要求。市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强、杨伟坤分别讲意见。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