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委书记

党晓龙与国寿集团投资公司总裁张凤鸣一行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努力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中实现共同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6-04 10:19:00
分享:

  本报6月3日讯(记者姚琳)今天下午,市委书记党晓龙与到我市考察的国寿集团投资公司总裁张凤鸣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长郭建英参加座谈。

  党晓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凤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保定的区位优势、战略地位、特色产业和未来发展预期。他说,保定区位优势明显、特色产业鲜明,是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市委、市政府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全面建设重大战略机遇,正在组织编制“十四五”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加快推进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智能制造、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型产业,强力推进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等重点园区建设,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扎实做好城市更新工作,抓紧完善公共服务设施,不断提升城市品位,着力打造更加宜业宜居的现代化新保定。真诚欢迎国寿集团投资公司到保定投资,加强深度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努力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中实现共同发展。

  张凤鸣表示,保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将充分加强与保定的沟通联系,加大合作力度,共同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深化基建、股权、基金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国寿集团投资公司投资总监李旭东一同来保。

  省发改委副主任赵文锋,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河北省产业引导基金负责人余龙参加座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参加座谈。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