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青少年宫网络直播互动庆“六一”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6-03 16:20:08
分享:

  本报讯 5月30日,市青少年宫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全市少年儿童云端相聚、为爱发声,向最美抗疫英雄衷心地道声“谢谢您”。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卫健委、市少工委主办,市青少年宫策划并承办。主题队日活动通过队歌唱起来、走近抗疫先锋、致敬最美英雄、手工云课堂等板块,让孩子们在温暖与感动中度过了特殊时期不一样的“六一”节日。

  活动中,全市万余名少先队员云端集结,在火红的队旗下唱响高昂嘹亮的队歌。我市援鄂医护工作者代表走进直播现场,为孩子们讲述抗疫一线的动人故事,教授自我防护知识。少先队员们用饱含深情的朗诵、真情洋溢的歌声,向最美英雄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与感谢,一声声真挚的“谢谢您”,表达出孩子们对逆行英雄最崇高的敬意。

  据了解,这是保定市青少年宫首次以网络直播互动形式开展的庆“六一”主题活动。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