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移动升级改造党员活动室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6-03 16:20:08
分享:

  本报讯 《中国移动2020-2022年党建工作规划》指出,2020年是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为做好党建工作规划的宣贯、落实,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保定移动公司在开展“党建和创”学习先进单位的基础上,遵循规范、节约、实用的原则,升级改造了市县两级党员活动室。

  据介绍,升级改造后的党员活动室分设六个区域,整体布局规范、整洁美观、特色鲜明、氛围浓厚。在党员宣誓区,悬挂着党旗党徽、入党誓词、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时刻提醒党员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时政、红色教育区及廉洁警示区,宣传与教育融为一体,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不断壮大的光辉历程及中国移动“四位一体”反腐倡廉教育工作体系等内容;在党建工作区,系统展示了保定移动“红莲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历程及书记挂帅、党建和创等特色活动;在党员学习区,配有会议桌椅、电视等基础设施,可用于组织开展各类会议、学习培训、主题活动,同时陈设了各类党建书籍,供党员们阅读学习。

  保定移动党员活动室的升级改造,搭建起一个宣传党建工作的新阵地、开展党员教育的新平台、过好政治生活的新场所和对外互动交流的新窗口,为新形势下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实现“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奠定了基础。

  未来,保定移动将充分发挥党员活动室作用,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党员活动室成为提高党员综合素质的“温馨之家”,成为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的“政治之家”,成为党建工作中的一张靓丽名片。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