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高碑店新闻网 > 本地要闻

省建筑节能产业专场对接会在高碑店市举行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6-03 16:20:08
分享:

  本报讯 5月28日,“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系列活动之一——建筑节能产业专场对接会在高碑店市举行。

  此次活动由省科技厅主办,高碑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高碑店市工信局及河北和谷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对接会上,河北·京南技术转移协同创新示范基地揭牌成立,旨在推动京津冀科技成果、创新人才、研发平台、创新服务、金融资本等创新要素跨区域协同共享,构建科技创新全链条生态体系。

  揭牌仪式后,河北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魏贺东以“建筑节能”为题进行了主题演讲。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向军辉、河北合创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胡雁翔等专家及企业代表,对《新型气凝胶应用产品》《合创装配式建筑》等科技成果进行了路演展示。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