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旅游

保定市4A5A级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6-03 16:32:41
分享:

  本报讯 日前,我市多家4A、5A级景区有序恢复开放。同时,各景区推出了多项惠民政策。

  有序恢复开放的4A、5A级景区有:涞水野三坡景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百里峡、龙门天关、百草畔;涞源白石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易县狼牙山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其中红玛瑙溶洞及五勇士陈列馆暂不对外开放;易县清西陵景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泰陵、昌西陵、慕陵、崇陵(地宫暂不开放)、永福寺室外部分等。

  据了解,这些景区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其中,清西陵景区截止到6月30日,实行门票通票54元/人(购买景区门票可免费乘坐景区中巴车)的优惠政策。白石山景区,截止到6月19日,游客提前一天预约免门票(每日限量1000张)。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