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2020年度企业职工病退工作开始啦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6-03 17:15:32
分享:

  本报讯(记者陆征 通讯员廖帮勇)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我市已启动2020年度企业职工因病提前退休工作。今年企业职工病退工作申报时间比往年有较大提前,需要申报的职工需注意避免错过报名时间。

  按照今年企业职工病退工作相关安排,职工个人向所在单位提交申请和相关病历材料的截止日期为今年6月30日,用人单位或档案管理机构按照规定时间,将于7月初向市人社部门集中申报。各企业、用人单位和档案管理机构可登录市人社局网站(www.hebd.lss.gov.cn),从“公告公示”栏下载《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市企业职工因病提前退休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保人社传〔2020〕57号)文件及相关报名材料,并尽快向职工宣传政策,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申报材料收集、单位内部公示等前期准备工作。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