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娱乐

关汉卿大剧院户外灯光秀拉开帷幕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6-03 16:32:41
分享:

  本报讯(记者邵静 通讯员张庆茜 王天齐)5月30日晚8时,伴随着观众们熟悉的开场钟声,位于东湖广场上的关汉卿大剧院被绚丽的灯光点亮,这标志着关汉卿大剧院户外艺术主题灯光秀正式拉开帷幕。

  关汉卿大剧院在东湖广场上融合光、电、声、色多种元素,打造视觉、听觉的多重感官体验,为市民开启了一场夏日光影盛宴。首期灯光秀的主题是“欢庆六一”,LED大屏不仅滚动播放“我心中的六一儿童节”艺术作品征集活动中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还利用分屏与观众开展实时互动。尾声阶段,该剧院还精心准备了“一周年回顾视频”,史可、王蓉蓉、王洪玲、吴京安等艺术家纷纷为剧院献上生日祝福。在6月的每个周六、日晚8时至9时,以“同心抗疫”“醉美保定”“声如夏花”“童趣之夏”为主题的灯光秀将依次与广大市民见面。

  据悉,此项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关汉卿大剧院承办,旨在打造独具特色的城市夜景,成为城市发展中的新“亮”点和市民“夜游”打卡地。目前,该剧院为了以安全的观演环境重迎观众的到来,正积极为恢复演出进行各项准备。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