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唐县税务局开展“入企业 解难题”大走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甄慧帅 耿赫敏 苑少宁
2020-06-01 16:16: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甄慧帅 耿赫敏 苑少宁)连日来,唐县税务局扎实开展“入企业,解难题”大走访活动,对辖区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个性化需求,精准辅导,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唐县税务局紧紧围绕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要求,全方位优化纳税服务,主动为纳税人送政策、解难题,确保减税降费在唐县真正的落地生根,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在走访中,该局各工作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介绍疫情期间减税降费政策,征求企业对智能办税、优惠政策、发票领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真正为纳税人送上复工复产“大礼包”。目前,该局已走访商户1280户,解答问题63条,发放宣传单页2000余份。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