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唐县深入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甄慧帅 耿赫敏
2020-06-01 11:41:56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甄慧帅 耿赫敏)近日,唐县多部门联动开展“扫黄打非”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全县寄递企业、邮政公司、书店、物流公司、印刷企业、宗教场所等单位进行突击检查,出动检查人员26人次,检查经营场所17家次,进一步净化了全县文化市场环境。

  据了解,今年以来,唐县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在各乡镇成立乡镇一级“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完成427个“扫黄打非”基层站点,以点带面,全面推进;扎实开展文化市场从业人员培训,增强经营业主责任意识,自觉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大力开展集中整治,按照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方案要求,有序开展了“正道”“新风”“护苗绿书签”等专项行动,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累计检查经营场所70余家次,共收缴非法出版物120余册,取缔无证经营出版物的地摊和游商2起。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