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开展巡河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按时完成清河补水工作 不断改善全市的水生态和水环境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6-01 11:45:35
分享:

  本报讯(记者卞宁)5月30日,市长郭建英先后到涞水县、涿州市、徐水区开展巡河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高标准按时完成清河补水工作,不断改善全市的水生态和水环境。

  郭建英先后到京昆高速中易水特大桥,位于涞水县以及涿州市的拒马河部分水域,瀑河徐水区部分水域实地查看,了解河道清理整治以及生态补水相关事宜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郭建英指出,开展清河补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开展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安排部署上来,集中力量、提高标准、加快推进,坚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清河补水各项目标任务。

  郭建英强调,要充分认识河道综合治理的长期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将其作为服务保障雄安新区的必然要求,作为保定生态文明建设的现实需要,以河长制为抓手,集中资源要素,顺势而为、攻坚克难、因河施策,咬定清理整治目标不放松,以滚石上山、攻城拔寨的劲头,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硬仗,以山青、水秀、景美的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副市长王月衡参加活动。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