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时尚

炫酷黑 被声音耽误的“制衣厂”又营业了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2020-05-29 12:14:24
分享:

  ▲“荔枝狂欢岛”上的电音趴。

  ▲2020年度致敬Tee

  俄罗斯诗人布留索夫曾说:“如果可能,那就走在时代的前面;如果不能,那就同时代一起前进;但是决不能落在时代的后面。”用音符改变世界,用Tee向声音致敬,5月26日晚,在近期刷屏大热的游戏《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中,一座新建的“荔枝狂欢岛”登场,致敬电音乐队先锋Kraftwerk并发布2020年度致敬Tee。

   狂欢电音派对登陆网游

  先将历史的时间线回拨到2018年,第60届格莱美奖最佳舞曲/电子专辑奖颁给了一个并不广为人熟知的德国前卫音乐组合Kraftwerk,Kraftwerk在德语中的意思是“发电站”,被誉为“世界十大Geek乐队之首”“电子音乐的伟大先锋”,这个创立于上世纪70年代的组合,创始之初已开始使用计算机进行音乐创作,作于上世纪的音乐却预言着这个世纪。

  2020年5月6日,Kraftwerk的创始成员之一Florian Schneider猝然离世,在国内外乐迷圈中引起极大震动,于是就有了热爱声音的企业荔枝,带着同样热爱声音的荔枝er们,以这一意想不到的向Kraftwerk致敬的方式——他们在最近刷屏的游戏《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亦称“猛男捡树枝”)中新建了一座“荔枝狂欢岛”,复原2020年款致敬Tee和Kraftwerk的专辑封面,在“海滩”上大开狂欢电音派对。

   前卫与复古,科技与未来

  荔枝(原荔枝FM)像极了一家被音频事业耽误的“制衣厂”,这家来自广州的在线UGC音频社区,自2013年创立起,每年都会出一款Tee来致敬传奇音乐人,早在今年三月份,荔枝已选定2020年度致敬Tee的致敬对象为电音组合Kraftwerk,表现出超强的音乐审美。

  2020年度致敬Tee采用21支单面平纹棉布材质,柔顺亲肤,穿上后显瘦遮肚肚,设计灵感借鉴演唱会的舞台效果、乐队专辑封面和3D线稿图案,并以“像素文字”贯穿设计。

  像素文字是乐队特定的文字类型,代表科技、电子和年代感,与今年度致敬Tee的“复古与前卫完美结合”初衷吻合。

  代表人工智能的3D线稿则强调出设计的科技与未来感,乐队的一句歌词“We are the Robot”贴切地阐明设计理念,而向Kraftwerk致敬代表了上市后的荔枝开拓声音未来的决心。

关键词:营业 制衣厂 炫酷黑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