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社会

全省首次“讲故事送头盔”活动 在保定市启动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5-28 11:34:56
分享:

  本报讯(记者安亚静 通讯员白秋媚) “你讲故事,我送头盔”。从即日起至6月底,市公安交警支队、唐尧网络新媒体、人保财险保定分公司联合举办“幸‘盔’有你 ‘带’上安全——讲述我和一盔一带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优秀作品将奖励特制头盔。据悉,以有奖征文的形式倡导“一盔一带”文明出行风尚,在全省尚属首次。

  本次活动面向全市民众,只要你的故事与“一盔一带”有关,无论是文字、图片,还是音视频、漫画,凡体现出遵守交通法规安全的重要性、倡导全民安全出行意识的作品均可。征集作品将由专业人士进行评选,优秀作品将在唐尧网络新媒体及保定市交警公众平台展示并奖励头盔一顶。

  作品要求原创,内容弘扬正能量,紧扣主题。作品以记叙文、议论文为主,字数在600字以内。音频以朗诵、讲述形式,同时上传文稿,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漫画以寓意、暗示、象征等形式,表现出头盔和安全带的重要性和安全性。短视频作品要求拍摄过程中横屏拍摄,时长3分钟以内。投稿发送至bdtangyaowang@163.com邮箱。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