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法制

高碑店市团结路派出所特事特办解民忧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5-27 16:41:14
分享:

  本报讯 5月23日,高碑店市民乐小区暂住人员陈源某将一面写有“真心为民办事,倾心替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团结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孙孟秋手中,表达全家人的谢意。

  5月18日上午,民乐小区暂住人员陈雪某到团结路派出所办理居住证,经网上查询暂住记录,其于2017年7月在民乐小区登记过暂住,但是没有办理延期手续,造成登记信息过期不能正常出证。

  居住证是陈雪某的孩子陈源某中考报考的必要条件,在了解情况后,负责接待的民警孙孟秋详细向陈雪某讲明情况,并尝试以居住证办理绿色通道的途径解决问题。然而经过了解,陈雪某并不符合绿色通道办理的规定。孙孟秋又到陈雪某所在社区、物业及其家中了解情况,并将调查的结果上报派出所领导。5月20日,经高碑店市公安局决定,陈源某领到了中考必须的居住证。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