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刘峰在专题调研我市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时要求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向纵深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5-27 16:41:40
分享:

  本报5月26日讯(记者杨虎 通讯员张守合)今天,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市扫黑除恶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旨在推进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到竞秀区公安分局实地调研。调研组认为,近年来我市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严的工作标准,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惩了一批黑恶势力,深挖和查处了一批“保护伞”,取得阶段性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峰指出,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巩固和扩大成果,坚持规范执法,让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加强队伍建设,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执法队伍,加强宣传引导,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