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二十六中获评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先进集体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5-25 11:40:11
分享:

  本报讯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19年校园足球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

  我市第二十六中学荣获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先进集体称号;校长韩云庆荣获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优秀校长;教师吴林荣获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先进个人。

  近年来,二十六中秉承“以球辅德、以球健体、以球促智、以球悦心”的理念,充分发挥足球育人功能,多措并举促进校园足球的发展。在抓好教练队伍建设的同时,学校将足球课纳入校本课程,并建立足球社团形成长效机制。学校精选足球人才形成梯队,通过每年的班级足球联赛、年级对抗赛以及省、市足球大赛,丰富学生的比赛经验,提高竞技水平,多次在各级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足球文化,该校将在师生中继续组织开展玩足球、画足球、讲足球、舞足球、赛足球、足球啦啦队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宣传足球知识,普及足球运动。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