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阜平宣传部“双访双宣”惠民生促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5-25 11:45:46
分享:

  本报讯 阜平县委宣传部近日扎实开展“访贫困户”“访包联企业”,集中开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宣传,广泛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公益广告宣传。

  县委宣传部组织12名干部到台峪乡吴家庄村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宣传新冠肺炎科学防控知识,赠送医用口罩,对家庭成员近期外出、外地返家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发放企业招工信息明白纸,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为结对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认真落实市双创办《关于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工作制度的通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带领宣传部干部与所包联的邯郸矿业集团阜平矿业有限公司对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帮助联系协调解决。

  与此同时,县委宣传部邀请新华社、腾讯网、河北日报等主流媒体到阜平开展调研采访,扩大阜平影响,树立老区创新发展新形象。新华社北京分社到阜平采访北京市东西部扶贫协作,腾讯公司腾讯微视与阜平县政府签约“品牌建设,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目标任务、政策要求,脱贫防返贫政策,生态环境保护,扫黑除恶和县委县政府近期树立的先进集体、个人为内容,开展公益广告宣传。更换大型公益广告牌58座,新设置灯杆道旗1790面,在全县营造共创省级文明县城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