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国勇在包联重点企业调研时强调 要实实在在为企业发展 解决问题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5-25 11:39:42
分享:

  本报5月24日讯(记者梁晓冬)今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到包联重点企业和新业态企业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他要求,要实实在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在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李国勇了解企业发展态势特别是疫情期间企业运行状况,逐项核实国家扶持企业复工复产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在媛福达商贸有限公司和卓正商贸有限公司调研时,他说,要精心规划发展战略,加速去除创业初期的“扁平化”管理,加快建立“金字塔”型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要致力培育自己的品牌,精心打造行业内的“独角兽”。通过跨境电商、社交电商等开拓消费新模式。李国勇反复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宣传保定文化,增加文化底蕴;要努力为保定农村各色土特产“带货”,为农民脱贫增收贡献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