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国勇在涞水县调研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时强调 提高站位 统筹协调 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5-22 16:22:26
分享:

  本报讯(记者王贺亮)5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到涞水县对全国两会期间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空心村整治、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并就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现场指导。

  在九龙镇南湖村“空心村”改造施工现场,李国勇实地察看了改造项目建设进度,深入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有关情况,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确保全面完成今年任务目标。在涞水县应急管理局森林消防大队一中队,李国勇仔细询问消防员生活和训练情况,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工作和应急处置调度工作开展情况。李国勇强调,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要加大执勤力度,配齐设备设施,做好演练,提升专业能力,加强队与队、乡镇与乡镇、县与市的协调联动,严守不发生进京火的工作底线。

  在中电科涞水电子科技园、中石气集团、北京公交集团公交智造产业园,李国勇现场查看重点企业项目进度、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要求各企业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规范操作,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各级各有关部门创优环境,加快推进,确保重大项目加快实施,尽快投产达效。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