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杨文堂在全市窗口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上要求 坚定信心 形成合力 落实责任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5-21 15:24:32
分享:

  本报5月20日讯(记者李慧英)今天,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我市窗口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了解当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查摆存在问题,进一步推动窗口单位行业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会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中共保定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窗口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市行政审批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窗口单位重点介绍了文明创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及存在突出问题。

  市委秘书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文堂指出,今年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形势严峻,压力巨大,但又志在必得。各窗口单位务必坚定信心,充分认清我市所处的特殊区位、地位,增强政治敏感性,严格按照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有关要求,担当尽责,创先争优,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务必形成合力,窗口行业单位与群众联系密切,是文明城市考核验收必检单位,点位多、领域广,各部门必须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共同推进;务必落实责任,要逐级传导压力,任务分解到人,对照测评标准要求逐项自查,真正摸清底数,找准短板弱项,建立台账,明确完成时限,挂牌督办,确保按时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