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国勇在徐水区调研重点企业项目时强调 优化资源配置 推动全市经济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5-21 15:24:33
分享:

  本报讯(记者王贺亮)5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到徐水区调研重点企业项目发展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支持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排困解难。

  李国勇一行先后来到华讯方舟项目、深圳光启技术公司项目、保定太行集团生产基地项目、百度云计算(徐水)中心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安排徐水区相关单位落实解决。

  李国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对企业的服务能力,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扎实开展好“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以“主动抢”“坚决保”的状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任务,持续优化生产经营环境,及时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利用高科技企业在市场、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优化资源配置,实现资本、产业、技术对我市经济社会的良性互动,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