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姬琳在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座谈会上要求 强化政治站位 同心同向同行 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5-21 15:24:32
分享:

  本报5月20日讯(记者白冰)今天,市委统战部召开座谈会,组织全市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姬琳要求,强化政治站位,同心同向同行,高质量履职尽责,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姬琳指出,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是做好我市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总遵循、总要求,要学深悟透、落实落细。坚决强化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政治能力锻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始终同中央、省市委同心同向同行。坚决维护和谐稳定,宣传好执行好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坚决做好本职工作,找准服务中心的发力点,在统战系统广泛开展“一言一行见初心,一举一动担使命,我为保定献一计”活动,叫响最佳状态,提速提质提效。坚决转变工作作风,深入调研,真抓实干,廉洁自律,忠诚干净担当,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霍占利,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闫立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葛长青,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王印松参会并发言。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