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杨宝东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力推动文化和旅游发展 再上新台阶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5-21 15:24:33
分享:

  本报5月20日讯(记者卞宁)今天,我市召开2020年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年度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以来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对2019年度文旅行业十佳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迅速传达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文旅行业发展。他要求,要聚焦重点项目、重大任务、重点指标,加强工作调度,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杨宝东强调,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针对疫情对文旅行业的冲击影响,主动为企业送服务、送政策,多措并举推出新产品、新路线、新业态,全力推动文化和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王月衡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