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王月衡在全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调度视频会上要求 加快构建交易体系 切实夯实交易基础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5-20 17:18:30
分享:

  本报5月19日讯(记者王金堂)今天,副市长王月衡主持召开全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调度视频会。他要求,加快构建市、县、乡、村一体化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体系,促进各类农村要素资源合理有序流转,为深化农业农村改革、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有力支撑。

  王月衡指出,扎实做好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是深化农业农村改革、适应现代发展、落实政策的需要,关系到农业农村工作发展的关键和未来,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要求,切实夯实农村产权交易基础,落实好“三个一”,搭建一个平台,按照时间节点建成市级行政大厅服务窗口、乡镇工作站、村级服务点,完成机构和运营服务体系的建立;制定一个规划,各县(市、区)要按照省市要求,结合本地实际抓紧制定具体工作标准、操作规程,促进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规范运行;培育一批队伍,要克服困难、创造条件、落实政策,尽快培养业务骨干,为运营服务体系提供人才支撑。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政策引领、营造良好氛围,积极探索创新模式,努力为深化农业农村改革作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