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旅游

再创文旅娱乐精品 徐州方特乐园开工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5-20 10:14:06

  5月18日,徐州方特乐园项目开工活动在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举行。江苏省及徐州市有关领导、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徐州市有关部门与单位负责人以及江苏省市十余家媒体记者等共同出席了活动。

  此次开工建设的徐州方特乐园项目是华强方特集团旗下又一座大型文化高科技主题乐园。项目占地约1100亩,其中主题乐园区占地约400亩,将规划建设“古韵神州”、“探险森林”、“印象华夏”、“飞行基地”四大主题游乐区。

  刘道强在开工现场表示,华强方特将以工程开工为契机,全力以赴推进徐州方特乐园项目建设,坚持按照国际先进标准,科学管理、安全施工,争取早日建成并开园运营,为徐州的文化旅游产业增添新亮点,为江苏文旅产业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徐州方特乐园以中国神话传说、经典传奇及华夏文明为创意基础,将以众多独具特色的高科技主题项目创新展示灿烂多姿的中华文化。其中,《嫦娥奔月》将带游客体验一场唯美浪漫的飞天之旅;《华夏五千年》将让游客置身于华夏文明的历史长卷,饱览九州文化的瑰丽风采;采用光枪射击体验形式的《熊出没之变形记》,则让大人小孩共同开启一段熊出没世界的奇妙旅程;悬挂式球幕影院《天际遨游》将以独特的飞翔体验带领广大游客朋友领略中国辽阔秀美的山川沃土。

  徐州方特乐园以特色化、差异化设计理念为指导,将融入当地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民俗资源,在整合全国方特主题乐园经典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凸显乐园的文化特色和欢乐属性。乐园以“合家欢”为定位,开业运营后将充分满足不同客群对文旅娱乐的需求,为不同年龄层游客提供高品质欢乐体验。

  华强方特集团秉持“让世界更欢乐”的企业使命,将把徐州方特打造为旗下又一个文旅娱乐精品,使其成为创新传承华夏文化和楚汉文化的重要基地,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文化+科技+旅游”的全新血液。在徐州方特乐园项目的基础上,华强方特集团还将开发建设徐州方特国际旅游度假区,作为徐州市重点打造的全国性旅游标杆项目和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该旅游度假区未来将成为徐州东南片区集生态旅游、文化创意、高端商务等现代服务业于一体的高质量发展生态新城。

关键词:方特 徐州 娱乐
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