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即日起,河北涞源白石山景区恢复开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20-05-20 09:42:32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王日成)5月20日,保定市涞源白石山景区发布公告,即日起恢复开放,日接待量不超过核载承载量的30%,游客入园须出示健康码并测体温,并佩戴口罩。

河北涞源白石山景区恢复开放公告

根据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A级旅游景区和公共文化场馆恢复开放的通知》要求,自5月20日起,白石山景区恢复开放,现将景区恢复开放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恢复开放时间

自2020年5月20日起恢复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8:00至16:00。

二、进山客流量限制

景区对入园游客密度进行实时监测,在限制性开放期间,为保证游客安全,景区将严格控制游客量,日接待量不超过核载承载量的30%。

三、进山游客管理

1.购票管理: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白石山风景区”进行网上实名预约,拨打400-843-8433电话预约及线下扫码非接触式购票,团队购票人员实行分时预约进山。

2.入园须知:所有游客一律从景区东门进入景区游览。入园前,须出示健康码并测体温,安检后凭网上支付凭证入园,入园人员排队间隔不少于1.5米,游客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

3.景区游览:游客在游览途中要做到文明、有序,保持一定间隔,遵守景区有关规定,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现场管理。

4.景区内严禁烟火,请勿携带火种进入景区,景区设有火种寄存处,请自觉寄存火种。

相关要求请广大游客朋友积极配合遵守,白石山景区将以完善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为游客朋友们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

​奇山妙水、美丽涞源欢迎您!

涞源县白石山景区管理委员会
涞源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5月20日         

关键词:保定,涞源白石山,恢复,开放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