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高碑店新闻网 > 本地要闻

高碑店市全力做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5-19 11:03:56
分享:

  本报讯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高碑店市卫生监督所全体人员主动作为,逆风而行,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采取系列措施,全力加强疫情防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倾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体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加强应急值守,积极备勤备战,全力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为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感染疫情的风险,监督人员对正在运营的838车站开展卫生监督检查,重点监督指导公共场所开展消杀工作、落实卫生管理制度及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情况,切实阻断此类场所的疫情传播渠道,尽力降低疫情扩散风险。组织力量对涉及保障民生的惠友超市、家兴超市重点公共场所进行检查。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及时整改。检查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50余份。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