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保师附校勇担使命青春战“疫”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5-18 11:08:27
分享:

  本报讯 日前,保师附校初中部全体团员青年落实“停课不停学”工作要求,积极构建“两个社区”“两支队伍”,在抗疫中绽放绚烂青春。

  疫情发生以来,保师附校及时建立校内共青团线上“智慧社区”,发动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参与线上抗疫活动。学校开设“线上线下学习社区”,组织“青春不忘爱国志,坚定信仰勇担当”主题团课,当天就收到《入团申请书》347份。学校利用《“培根铸魂,激扬生命”学生自主发展指导手册》指导学生与社会同频,触摸时代脉搏。抗疫期间,附校学子共完成“信仰日记”10万余篇,彰显了百年名校的家国情怀。

  此外,保师附校组建的抗疫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疫情期间全力保障学校科学抗疫,彰显了附校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