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高碑店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智慧物流冷链项目落户高碑店市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5-18 10:10:01
分享:

  本报讯 5月12日,河北新发地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与北京松盛元冷链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此次签约的物流冷链项目是河北省重点项目,也是高碑店市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又一成果。

  据介绍,河北新发地规划建设的智慧冷链项目旨在构建华北地区最大的冷链物流集群,有效推进京津冀城市群冷链物流资源一体化整合,成为保障首都、雄安新区以及京津冀农产品安全稳定的“城市大冰箱”,进一步提升保供稳价能力。

  河北新发地是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标杆企业,也是京津冀产业转移重要的承接平台。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旗下北京松盛元冷链科技有限公司则拥有成熟的冷库建设系统解决方案、特有的智慧休眠冷库技术。该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完善河北新发地园区的产业结构,为园区发展注入新动能。届时,双方将充分融合各自的专业优势,推动冷库建设、松下植物工厂、冷鲜产品贸易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提升冷链物流的信息化水平。

  近年来,高碑店市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持续创优营商环境,收到良好成效。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