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委书记

党晓龙到涿州市调研检查时强调 打造拱卫首都安全的钢铁长城 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5-18 10:09:26
分享:

  5月17日,市委书记党晓龙到涿州市调研检查安全稳定和项目建设工作。市长郭建英参加调研检查,并一同慰问执勤干警。这是党晓龙、郭建英在挟河公安检查站,认真查看车辆通行、人员检查、警力部署等情况。 本报记者 高欣悦 摄

  本报5月17日讯(记者姚琳)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党晓龙到涿州市调研检查安全稳定和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提高安全可视化、检查信息化水平,打造拱卫首都安全的钢铁长城,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市长郭建英参加调研检查,并一同慰问执勤干警。

  在挟河公安检查站,党晓龙认真查看车辆通行、人员检查、警力部署等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他强调,拱卫首都安全,保定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强化智慧警务建设,积极创新科技手段,提高安全可视化、检查信息化水平,提高与北京信息互通、协调联动、联防联控,坚决筑牢安全防线。要全面排查整改安全稳定隐患,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煤矿和非煤矿山、工矿商贸、建筑工地、道路交通、食品药品安全等隐患排查和综合治理,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在涿州职教园双创基地项目现场,党晓龙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进度、工期安排等,听取涿州市产业分布、项目建设等工作汇报。他强调,涿州市区位优势明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要承担更多责任。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重大机遇,突出规划引领,加强统筹布局,深化产业提升,打造优良环境。尤其要围绕北京做文章,在央企疏解、特色小镇建设、医疗教育协同、交通路网互通以及发展文化产业、生物健康产业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要扎实开展“三创四建”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加大老城区改造、更新和治理,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领导郑建军、杨文堂参加上述活动。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