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白沟新城警方招降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文江
2020-05-17 18:20:34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韩文江)“亮剑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白沟新城公安分局积极摸排各类案件线索,加大网上追逃力度,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的持续稳定。近日,涉嫌故意伤害案的网上在逃人员张某在民警的多方工作和政策感召下,来到该分局高桥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查,2020年4月11日,在白沟一居民小区工地,张某因琐事与张某某发生打斗。在打斗中,张某将张某某打伤后畏罪潜逃。后经法医鉴定,张某某属轻伤。案发后,该分局高桥派出所民警多次对张某的家属、朋友进行思想工作,劝其投案,争取宽大处理。在强大的法律震慑下,犯罪嫌疑人张某终于来到高桥派出所投案自首。经讯问,张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已被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