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顺平:县领导变身“网络主播”代言本土特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张博
2020-05-15 17:08:00
分享:

直播现场。 张博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张博)“这是来自深山的石磨玉米糁,口感细腻滑糯,味道香醇,营养健康……”日前,顺平县人大副主任兼脱贫办主任赵肖敏、商务局局长徐敬然走进直播间,与网络主播一起为顺平县优质农特产品“代言带货”,倾情助力消费扶贫。

  为进一步促进农特产品销售,发挥电商扶贫在脱贫攻坚中的支撑作用,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实现产业增收,顺平县举办首场“助农扶贫·顺平来了”扶贫产品网络直播销售活动,通过网络直播带货的方式,搭建扶贫产品网络销售平台,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直播中,赵肖敏与徐静然对顺平的地域特征、特色文化、农特产品娓娓道来。从馋物酥脆辣椒、石磨面粉、石磨玉米糁、精品小米到千层底布鞋、槐花蜜、红薯粉条等,他们如数家珍。物美价廉的产品、风趣幽默的讲述、真心实意的推介,引起了网友们的极大兴趣,纷纷开启“买买买”模式。

  同时,现场与特邀抖音网红以及顺平本地抖音达人“网红校长”陈文水进行连麦,一边互动聊天,一边试吃推介,把顺平的农特产品推向千家万户的餐桌。热心观众们纷纷点赞、留言、下单。短短2个小时,累计观看人流量超过5万,点赞25万,成功带货1865单,销售额达40382元。

关键词:顺平,领导,网络主播,代言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