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汽车新闻

新基建浪潮下 红旗H9开启智能网联新时代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5-15 10:26:28
分享:

  随着今年3月份中央明确了“新基建”的范围,这一关键词已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新概念,并为其建设按下了“加速键”。其本质便是通过信息数字化的基础设施建设,来牵引经济发展的新时代。新基建的布局,无疑也将加速汽车产业的升级与变革,进一步推动行业数字化的跨越发展。红旗品牌在数字化、智能化上的探索也成效显著,即将于今年上市的红旗H9,搭载了智能网联技术Smile1.0,聚合L2.5级自动驾驶、智联生态AI引擎、五屏联动、贴心语音助手等多项技术,以实力领潮智能汽车未来。

  L2.5级自动驾驶,让出行无忧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5G等技术的发展,车联网的升级,自动驾驶正在被广大用户所接受。红旗H9更是搭载了L2.5级自动驾驶,可实现全场景自动泊车、高级巡航等近19项驾驶辅助功能,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让用户停车无忧、倒车无虑、变道轻松、盲区可见,在复杂的场景下也可应对自如。

  自动驾驶优秀的表现,离不开丰富的硬件系统。红旗H9所搭载的自动驾驶,通过5个摄像头联合输入信号,在多种情况下输出清晰的画面,借助3个毫米波雷达,准确探测距离和速度,12个超声波雷达,为自动泊车等功能提供强大的硬件支持。目前,红旗H9根据中国用户的用车习惯,打造的全场景的自动泊车,可以完美适应复杂的停车场景,轻松实现自动泊车和出车,提供垂直、水平、斜向三种停车方向选择,以及有车位线、无车位线、有参照物、无参照物手动等多种停车方式的选择。

  智能生态AI引擎,让生活至简

  互联网进入万物互联的下半场,人工智能也在持续赋能传统汽车行业,助推产业的变革与创新。此次红旗H9更是创新搭载了智能AI引擎,通过强大的生态资源,以及AI智慧云脑,实现时刻互联,让用户感受贴心的服务体验,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同时,更加速了汽车从单纯的交通工具向智能终端的进化。

  作为用户贴心的出行助理,红旗H9智能生态AI引擎,荟聚了商旅服务、移动支付、智能家居、信息娱乐、高精地图、维护保养等强大生态资源,并配合AI智慧云脑,对多种数据进行采集,以形成精准的用户画像,进一步为用户提供更加知心的服务。同时,红旗H9还拥有多种用户身份识别方式,能够实现千人千面,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设置。除此之外,还设定了三大“0层级”桌面,即围绕用户高频的使用场景,设置了出行桌面、娱乐桌面以及服务桌面,让桌面即服务,直达用户需求。

  语音助手+跨屏联动,让交互更便捷

  在数字化时代下,人们对汽车的智能化提出了更高的期待,红旗H9通过人性化的智能技术,进一步提升座舱的品质体验,如通过智能语音助手,以及多屏联动等功能,来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服务,重新定义未来汽车人车交互体验。

  具体来讲,红旗H9座舱内配备了贴心语音助手,让所言即所得。其中,4坐席声音定位识别及定向反馈功能,可以精准识别指令来源,并根据不同位置所发出的指令,进行针对性的反馈,还可以基于声纹进行用户身份判断,支持声纹识别账号登录、个性化服务等。同时,AI主动语音交互功能,可根据用户习惯、出行情况,个性化推送智能建议,全场景语音控制打通了200多项本地控制功能,实现20多个在现内容语音交互,让出行无忧。除此之外,红旗H9座舱内还可实现五屏联动,导航或者音乐可以在屏幕间或制定屏幕上实时共享,跨越车内时空界限,让沟通零距离,交流无障碍。

  未来,红旗品牌还将继续坚定“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牌理念,秉承“情怀、洞见、勇气、谦敬”的红旗精神,在品牌创新、产品创新与技术创新上持续探索,在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追求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关键词:红旗 浪潮 基建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