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保定市第二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5-14 15:06:13
分享:

  本报讯 为庆祝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表彰在护理工作中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的先进典型,5月8日下午,市第二医院举办了以“白衣执甲,天使展翅”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院领导及护理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领导向全院恪守岗位、兢兢业业的护理工作者送去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向在抗击新冠疫情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护理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据了解,一年来,该院护理人员团结协作、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护理业务的拓展、执业技能的提高、专业技术的强化、护理文化的建设及打造学习型护理团队等各个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院广大白衣天使闻令而动,逆行出征,白衣执甲、不畏艰险,冲向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用生命守护生命,在这场战“疫”中发挥了医者的本色,也把激情燃烧在了抗疫一线。

  今年恰逢该院建院100周年,该院从不同层面共评选出100名优秀护理工作者进行表彰,分别给予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最美技术标兵、最美园丁天使、最美奉献天使、最美提灯天使、最美风采天使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