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交通

保定东二环一处路面塌陷 逆行货车被困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5-14 09:02:36
分享:

  货车车头高高翘起,后斗深陷坑中。

  本报讯(记者马骏)5月12日,东二环附近一处路面突然塌陷,一辆逆向行驶的货车被困在其中无法动弹。

  市民刘先生介绍,当日上午9时左右,其下夜班准备返回家中,发现在东二环与复兴路交叉口的西北侧,一辆逆向在非机动车道行驶的蓝色货车发生事故,由于道路出现坑洞,大半个车身被困在里面。

  李先生走近观察,蓝色货车的前后车牌已经使用蓝布遮盖,车后斗装满了泥土,前车身高高翘起,通过现场判断,应该是在逆向行驶过程中遇到道路塌陷:“这段路去年刚刚施工过,即使货车满载泥土有超重可能,但总不至于直接把路面压出这么个大洞吧。”

  当日13时左右,记者来到现场,发现货车依然被困在该处,四周已用隔离护栏挡了起来,行人纷纷投以惊讶的目光。货车的后侧车轮陷入半米深的大坑中,车头已经翘起,后斗的泥土不时向外散落。近距离查看,货车陷入的地方,硬化的路面下早已没有了土,存在大片真空,显然难以承受货车的重量。

  截至昨日下午记者发稿前,货车仍在等待相关部门前来进行处置。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