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时尚

相宜本草510中国品牌日闪耀新华网抖音直播间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5-12 09:32:18
分享:

  2020年以来,“直播带货”成为消费热词,在线消费经济正成为新时尚。为引领有品位的消费,助力民族品牌发展,5月10日当晚19:00-21:00,新华网在官方抖音帐号开启主题为#闪耀吧新国货#的首场直播,新国货推广大使谭卓、新国货推荐官周艺轩、豆豆babe、周小晨携手助力新国货传播。

  其中,相宜本草三款美妆产品红景天精华液、核桃净透卸妆水、积雪草弹润修护原液登陆直播间,受到广大网友的好评。

  直播现场,相宜本草首席科学家、研发副总裁吕智介绍了品牌的国潮理念,认为国潮反映出当代中国消费者对传统文化的信任和自豪,而相宜本草与中医药文化一直有着很深渊源,相宜本草一直坚持精研道地本草护肤功效,有七大源头可溯的本草以及在国内有八大种植基地,坚持为消费者创造肌肤健康之美。其中,直播现场展示的明星单品红景天小红瓶不断升级改良的抗氧化精华液就是品牌匠心的代表作。

  直播当晚,新国货推荐官歌手、演员周艺轩、主播周小晨也来到相宜本草直播间助力,在亲身测评了相宜本草的产品后纷纷表示产品清爽好吸收、效果好,能感受的产品的高品质。

  近年来,相宜本草发力高端市场,重新设计高端化包装;联名故宫文创,打造国潮系列;打通电商平台,通过价格定位获得市场先机;联动新媒体传播,探索新媒体品牌传播规律。相宜本草用“人本”、“诚信”、“感恩”、“精进”的文化价值成为新国货的优秀代表,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新华网致力于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助力国货传播,助推国货民族品牌建设。接下来,新华网还将举办多场直播活动,为网友甄选高品质新国货产品,携手众多国货品牌共同为“新国货”闪耀助力。

关键词:品牌 新华网 直播间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