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法制

由俊达、李四辈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5-12 09:33:39
分享:

  本报讯(记者马骏 通讯员刘玮)5月8日,保定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发布公告,依法对由俊达、李四辈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现公安机关正全力开展侦查工作,希望投资人尽快到指定地点进行登记。

  据高新区公安局公告介绍,由俊达、李四辈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为查明案情,警方希望尚未提供证据资料的投资人员,于法定工作时间尽快到保定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经侦大队(向阳北大街3003号)进行登记。

  报案群众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合同、收据的原件及复印件;投资资金银行转账明细的原件;收取利息银行转账明细的原件;宣传单等宣传材料的原件。以上复印件需要逐页签名,按手印。2020年6月30日前未报案登记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对自身合法权益的主张,并自行承担相应的责任。如有疑问,可致电0312-5938110进行咨询。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