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邀请18家房地产企业开座谈会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5-12 09:42:10
分享:

  本报讯(记者耿静)为加强供水企业与市内各家房地产企业之间的沟通,进一步倾听企业关于特种用水的费用收取、二次供水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5月9日,由市供排水协会和市供水总公司共同发起组织房地产开发企业召开座谈会,18家房地产企业代表参会。

  企业代表们先后参观了供水调度中心、客服部、抢修器材室、二次供水展示中心、收费大厅,了解了供水调度、水质检测、热线受理、自来水生产工艺等内容。市供排水协会负责人介绍了水协工作和二次供水情况,市供水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供水总公司的概况和发展历程,进一步增进了房地产企业对供水企业发展运作情况和当前供水政策的了解。

  座谈会交流环节,18家房地产企业代表们对供水总公司多年来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的举措表示认可,同时也畅所欲言,分别结合各自公司、小区的实际情况,围绕特种用水的费用收取、二次供水、水质检测等方面,提出了十几条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供水总公司相关部门,针对企业代表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供水总公司相关负责人王泽勤表示,公司将完善深化工作流程,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加强相互沟通交流,从而达到促进建设保定一流营商环境,实现供水企业与房地产企业共同健康发展的目的。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