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社会

啥操作?货车骑上高速护栏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5-06 16:00:42
分享:

  本报讯(记者邸志永 通讯员崔芳芳)5月2日凌晨,京昆高速上一辆货车被追尾后骑在了中央护栏上。幸运的是,整个车身刚好停留在中央隔离带上,没有给当时正在两个方向正常通行的车辆造成影响。

  据介绍,当日凌晨3时13分,高速交警唐县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京昆高速174公里处发生事故。民警刘晓鹏、辅警史晓康赶到现场后发现,两辆货车发生追尾,前方一辆装载玻璃的蓝牌货车正骑跨在中央护栏上,护栏周围的防眩遮光板被撞倒一片,车上装载的玻璃也碎落一地,后方追尾大货车已停靠至应急车道。经了解,由于发生事故时正是凌晨时分,后车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等发现前方货车时已躲闪不及,于是发生追尾。所幸前方货车被撞后正好卡到中央护栏位置,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仅副驾驶受轻伤,后方货车驾乘人员无恙。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高速交警提示:驾驶车辆在高速公路行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如遇精神状态不佳时切勿强行行驶,请就近下道或者驶入服务区进行休息调整,尽量不要在深夜驾驶。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