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廉政

保定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5-06 15:54:32
分享:

  本报讯(记者安亚静 通讯员吴霞)4月28日,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涞源县土地整理和收购储备中心工作人员王磊蕾违规操办满月宴问题。2019年12月,王磊蕾违规为其子操办满月宴,宴请亲戚、朋友、同事等共计22桌,并收受17名服务对象礼金。王磊蕾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2月,王磊蕾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影响期二年),违纪资金已收缴。

  徐水区安肃镇商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忠义私车公养问题。2013年6月至2016年2月间,王忠义在商庄村村委会报销应由本人负担的汽油费1.39万元。2020年1月,王忠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退赔。

  高碑店市泗庄镇武装部部长王晨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9年8月,王晨在组织征兵体检过程中,收受体检人员赠送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2019年12月,王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礼品已退还。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