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清苑区举办“五四”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刘静
2020-05-03 13:22: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王日成 通讯员刘静)近日,“我们正青春”——保定市清苑区“五四”主题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来自各行各业的16名选手分别获奖。

  4月30日,保定市清苑区举行“我们正青春”——“五四”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来自各行各业的16名选手讲述了自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积极投身各项防疫工作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新时期清苑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担当奉献的精神风貌。

  此次演讲比赛由共青团清苑区委、清苑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演讲技巧、形象等各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李岚、刘小萌等四人分获一等奖,佟啸飞、郝爽等五人分获二等奖,黄嘉添、李昂等七人分获三等奖。

关键词:保定,清苑,五四,演讲,比赛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