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保定:坚决圆满完成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建设各项任务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姚琳
2020-05-02 13:53:59
分享:

  原标题:

  聂瑞平现场调度保定市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建设重点项目并同建设者一起劳动

  坚决圆满完成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建设各项任务

  向全市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郭建英参加

  本报讯(记者姚琳)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劳动者最光荣。5月1日,保定市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建设重点项目工地依然热火朝天,建设者们奋战在工程第一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来到项目现场,看望慰问广大建设者,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向全市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市长郭建英参加活动。

  服务保障雄安新区重点项目是保定市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最早复工建设的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处处一派繁忙景象。聂瑞平、郭建英先后来到雄安新区绿博园保定园项目建设现场、南拒马河防洪治理工程定兴县一标段和白沟河治理工程高碑店一标段施工工地,听取建设情况汇报,现场查看工程进度,询问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研究解决办法。在雄安新区绿博园保定园项目建设现场,聂瑞平和郭建英还来到建设者中间,同大家一起挥锹填土、提桶浇水,播撒新绿。

在雄安新区绿博园保定园项目建设现场,聂瑞平和郭建英还来到建设者中间,同大家一起挥锹填土、提桶浇水,播撒新绿。

  聂瑞平指出,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建设是党中央和省委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从推动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落地见效的高度,坚决服从、坚决支持、坚决借势、坚决保障雄安新区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动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建设重点项目,坚决打好白洋淀上游流域综合治理攻坚硬仗,推动保定与雄安新区统筹、协调、错位、融合、一体化发展。

  聂瑞平强调,一要抓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沟通对接和协调,攻坚克难,把工作往前赶,决不能因为工作不到位影响工程进度、影响雄安新区建设大局。二要抓质量。对标雄安标准、雄安质量,强化后期管理,严格安全监管,科学规范施工,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和保定名片工程。南拒马河、白沟引河防洪治理工程承担着保卫雄安新区防洪安全重大使命,必须确保工程质量。三要抓落实。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按照责任分工、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坚决圆满完成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建设各项任务。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