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汽车新闻

全能智驱SUV嘉悦X7云发布

来源: 新华财经  作者:
2020-04-22 10:04:21
分享:

  谷雨翠竹好节柯,一壶香茗品新车。在这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春日里,江淮乘用车3.0时代首款全能智驱SUV嘉悦X7闪耀登场。

  为了让大伙直观了解新车的上佳品质和优越性能,也为了让消费者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就能安全、惬意地挑选心爱座驾,素以“宠粉没够”著称的江淮使出了武林绝学“乾坤九法”——

  “乾坤九法”第一式——2020年4月20日上午10时,嘉悦X7首发仪式在全网震撼启动,江淮与新华社媒体矩阵、快手、抖音、汽车之家、易车等10多家主流媒体和门户资讯平台“强强携手”、联席直播,一时间盛况空前。据统计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达7000万以上,百万粉丝参加了互动。

  “乾坤九法”第二式——新车发布从T形台变成了江淮国家级技术中心的智能安全系统实验室(EMC),新车推介也从4S店业务员指引导购变成了在线平台大咖“直播带货”。江淮特邀知名汽车博主与美女主持出马,联袂为广大江淮粉丝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热力四射而又接地气、够劲爆的嘉悦X7“云发布会+首映礼”。

  “乾坤九法”第三式——除了网红主播专业、生动的讲解和多位江淮高层“客串捧哏”之外,近90分钟的发布会中,还别出心裁地加入视频连线、歌手献唱、幸运抽奖、时尚街舞等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的互动环节,瞬间引爆线上收看狂潮。以幸运抽奖为例,4轮粉丝“拼手速”热火朝天,江淮提供的科大讯飞“阿尔法蛋”儿童智能陪伴机器人、大疆无人机、探险者户外帐篷等实惠奖品更是诚意满满。

  “乾坤九法”第四式——疲劳驾驶是行车安全的一大威胁,嘉悦X7对此早就有备无患。其搭载的LE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能够有效避免事故发生。先进的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则可让嘉悦X7提前2.6秒预警、提前1.6秒启动,提前0.6秒驻停。

  “乾坤九法”第五式——据统计,我国70%的高速公路事故由爆胎引发,而搭载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的嘉悦X7在实际测试中以120公里时速碾压钉板,别看轮胎破损严重,车辆却没有侧滑,仍继续沿直线行驶,确保司机有充分时间稳定车身、安全减速。在亲身体验了一番TESS的强悍性能后,受邀测试者情不自禁惊呼“厉害”!

  “乾坤九法”第六式——从发布会现场得知,嘉悦X7早就被警察蜀黍“相中”,首批下线新车已交付合肥市公安局,成为前者执法执勤的得力助手。值得注意的是,合肥警方将嘉悦X7定义为“越野车”,足见该车性能(特别是动力和复杂路面通过性)之强悍。

  “乾坤九法”第七式——嘉悦X7不但有“7座空间5座车”的大体量,更有“女王座驾、总统包厢、巨幕影院”的奢华舒适内饰与高端体贴配置,让长途驾驶特别是家庭旅行不再憋屈难受、单调无聊。歌手叶嘉就在现场演示,利用科大讯飞智能语音3.5系统点唱卡拉ok,为观众奉上一曲《你笑起来真好看》,曼妙歌声借助“燕飞利仕”品牌音响(顶配版)的传播愈发甜美动人。

  “乾坤九法”第八式——发布会上,江淮还带领观众走进车间,近距离接触国际首台2500吨伺服压力机、蓝光自动化检测设备、Fanuc机器人、德制DURR机器人、超声波焊点分析仪等“大厂重器”。而投资2亿元、升级90余项工艺并全面引入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的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线,更是罕见亮相,让国人领略到嘉悦X7的德系品质绝非虚言。

  “乾坤九法”第九式——发布会的“最高光时刻”自然是公布嘉悦X7的官方优享价。这样一台集“实惠、安全、精致、颜值”于一身的全能智驱SUV,起步价(1.5TGDI手动挡自由型)仅8.28万元,顶配(1.5TGDI自动挡梦想型)也不过11.28万元。此外,江淮还同时送上3年0利息首付7777元、5年20万公里核心3大件超长质保、前5000名用户购车即送车载KTV等7项重礼。

  心动不如行动,行动成就梦想。各位还等什么,赶紧来一辆吧!

关键词:江淮 嘉悦 SUV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