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因疫情办公楼、小区被封?保定供电公司:谣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20-04-21 21:23:26
分享:

保定供电公司发布声明辟谣。 网页截图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王日成)4月21日,网传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因疫情导致办公大楼、相关小区封闭。随后,该公司发布声明称,以上内容均为不实消息,请广大市民勿信勿传。

  “保定市供电局全体员工居家隔离14天,大楼也封了。原因是一名员工接触从美国回保定的三名亲戚,家庭聚餐了。下飞机那三个人已经先去隔离点14天,无症状后回保定。这几天三人又确诊了新冠状病毒……”

  “吉达电力小区现在封了,说有接触外来人员确诊了……”4月21日,多条涉及国网保定供电公司(以下简称保定供电公司)的消息在微信群、朋友圈传播,引发保定市民议论及担心。

  当日20时许,保定供电公司发布声明称,上述信息均不实,目前该公司运转正常,无“全体员工居家隔离、员工接触从美国回保定的三名亲戚”等情况,吉达电力小区(无此小区)封闭言论不属实。同时,保定供电公司已向公安部门报案,并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提醒广大网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关键词:保定,供电,小区,封闭,谣言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