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社会

清苑区一少年失足落入水坑不幸殒命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4-21 17:20:56
分享:

  本报讯(记者马骏)4月19日,清苑区王盘村内一名少年在嬉戏时不慎坠入水坑中失踪,虽然经过多方营救被打捞上岸,但已无生命体征。

  知情人张先生说,当日下午,由于时值周末没有网课,清苑区的几名少年便一起出门玩耍。在该区王盘村附近有一处存在已久的水坑,再加上前些天曾下过雨,水位上涨了一些,玩心正强的少年便凑了过去。“嬉戏过程中,一名男孩突然失足落入水中,挣扎几下后便沉了下去,同伴吓坏了,赶紧找附近村民求救。”张先生说,得到消息后,消防人员、当地村民和志愿者纷纷赶到现场进行搜救。大概一个小时后,落水少年被找到,遗憾的是,由于溺水时间过长,男孩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孩子被打捞上岸时家长就在现场,哭得撕心裂肺,看着就心疼。”

  通过张先生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在杂草丛生的洼地中有一个大水坑,落水少年被多人合力抬上了岸边,家长在旁边悲伤地哭泣。

  近来气温逐渐升高,又到了溺水事件高发时期,广大家长务必要提高警惕,切实保障孩子远离野外水域,避免类似惨剧再度发生。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