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社会

安国市一名男子杀害妻子后跳楼身亡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4-20 16:06:54
分享:

  本报讯(记者马骏)4月17日晚,安国市一名男子从高楼坠落身亡,之后其妻子被发现死于家中。警方通报表示,该夫妻二人因家庭琐事发生矛盾,男子将妻子杀害后跳楼自尽。

  据安国市一小区王先生介绍,4月17日晚,自己正在家中看电视,从屋外传来嘈杂的说话声和刺耳的警铃,于是透过窗户查看情况:“小区里停着一辆救护车和警车,有医护人员和公安民警在现场忙碌。”感觉有大事发生,王先生于是出门进行询问,得知一名男子从28楼的家中跳下坠亡。在与围观者打探情况时获悉了更为惊人的信息:男子自杀前当着10岁女儿的面掐死了妻子,目睹惨剧的小女孩哭着跑到邻居家恳求报警。

  “听说是因为一些家庭琐事夫妻二人发生了矛盾,男子情绪失控犯下大错。小女孩太可怜了,不但失去了父母,还见到那么可怕的场景。”王先生表示,当时听了孩子的哭声,很多围观者也忍不住掉了眼泪。

  4月18日,当地警方发布消息称,4月17日20时45分,安国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安国市某小区一男子坠楼。接警后,该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处置,经初步调查,坠楼者刘某某因家庭琐事与妻子宋某某发生争吵,遂将宋某某杀死,后跳楼自杀。

  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