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保定市七一路私人占用公共车位问题已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4-17 10:13:3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近日,保定市网友达先生通过《问政河北》平台反映的竞秀区公共停车位被私人占用的问题,在投诉两天后迅速得到了解决。

       达先生反映,保定市竞秀区华美整容医院私自使用工具圈占七一路与阳光大街交叉口西南角的公共停车位,导致群众无法正常使用车位,希望相关部门现场核实并进行整治。

保定市华美整容医院私自使用工具圈占公共停车位。网友供图

  接到诉求后,《问政河北》平台将网友诉求分转至保定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两天后,该局作出答复: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督办责任单位竞秀区执法局,要求限期整改。竞秀区执法局立即派出执法队员将圈占车位障碍物清理,并对商家进行了批评教育,现已恢复原貌。

  随后,记者致电网友达先生,他表示,目前被圈占的车位已恢复原貌,圈占车位的工具已被收起,业主目前可以正常停车,但这种情况经常反复发生,希望有关部门可以严格执法、根治此类现象。

       长城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被圈占的公共停车位已恢复原貌。网友供图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 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