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河大附院负责人看望慰问援外人员家属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4-15 14:56:40
分享:

  本报讯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负责人日前看望慰问援尼专家马晓勇的妻子郭志学,并与正在尼泊尔工作的援尼专家马晓勇视频连线,送去问候和祝愿。

  河大附院骨外科一病区业务骨干马晓勇,作为我省第十二批援尼医疗队专家,去年3月抵达尼泊尔B.P柯依拉腊纪念肿瘤医院,执行为期一年的援外医疗任务。按原计划,援尼医疗队已经结束任务,但由于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需继续留守援助。医院负责人表示,要发挥援尼医疗专家作用,安心援外工作,多为尼泊尔群众解除病痛;要在援尼医疗队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尼泊尔抗击疫情做出贡献;要做好个人防护,继承和发扬中国援外医疗队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载誉平安归来。

  马晓勇表示,一定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安心援外工作,努力为尼泊尔群众解除病痛,帮助尼泊尔各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用实际行动交上一份合格答卷。马晓勇的妻子、市第二医院医务人员郭志学表示,一定当好贤内助,支持丈夫安心做好援外工作。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