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高阳县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4-15 14:59:48
分享:

  本报讯 高阳县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有力确保疫情防控和实现财政收入增收“双胜利”。截至3月31日,该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21724万元,完成市核目标的25.8%,圆满实现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该县组织各相关部门层层分解任务目标,督促执收执罚部门进一步加大征管力度,确保非税收入应收尽收,及时足额入库。重点做好土地占补平衡指标的出让工作,确保实现非税收入足额入库;以土地增值税清算为增收重点,对达到清算条件的房地产项目,督促其加快清算速度,实现了土地增值税款及时入库;对全部企业用房、土地使用情况进行再次核查,未按规定缴纳房产税、土地使用税的全部补交完毕;对现有重点企业加强日常管理和检查,通过风险监控、信息比对等手段促进收入增收。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